close
今天期末考結束啦 
東西大概的整理整理(一共一大包四小包= =")
等待著大姨來載我 
看著空盪的房間 乾淨的交誼廳(因為規定要整理乾淨)
從七樓往下望 每個人都出動家裡大小來搬行李 人越來越少
宿舍越來越空 只有一種感覺 時間過得好快啊

今天住台南阿姨家 因為阿姨明天晚上要帶我去吃喜酒
由於我的右膝蓋 運動會跳遠雷殘 到現在還在痛
心靈喊話:真的不知道是痛怎樣的 雷個殘就這樣 很不解的說
那我以前打球打那麼激烈 也沒有這樣過呀 氣死吶 ><)
我阿姨就說要帶我再去給阿連的醫師看腳
話說 我已經去過兩次了 
去給他推拿 其實算是蠻有效的
推完 本來隨便走路就會超痛 
剩下爬樓梯會微痛 蹲下會微痛
但是還是沒完全復原 天氣一冷 又開始痛起來了

於是今天再度拜訪阿連中醫 
生這次除了幫我推拿右腿 還有幫我用藥草蒸氣蒸腳
過來就說要針灸 聽到就嚇死了
腦中一直出現 肉上插滿了細細長長的針 
oh my!
太恐怖了
不過醫生說之前推拿 情況若沒繼續好轉 針灸會改善情況
所以我就同意針灸啦
醫生準備"雞絲" 一邊問我"你怕打針嗎?你怕見血嗎?會有一點點點點點痛 一點點酸" 
天啊
是要怎樣針灸啊 見耶= =
我抽血都沒在怕了 我相信.....這應該嚇不倒我的
但是我還是一直緊張啦 第一次耶
醫生帶起手套 拿著一根短的透明細吸管對著我膝蓋受傷的位置 
而針灸的銀針 順著吸管 用手用力一彈 就插進我的肉中了= = 
說痛呢 是還好 但是用看的看得我心驚膽顫
插進去的針 不是插著就好
醫生開始"轉" 轉轉轉轉轉轉 
又痛又酸啊~~~~~好不舒服啊
醫生說"咳嗽" 我就用力一咳 他拔了出來
本以為結束哩 喔不 要繼續 
插了五次左右才結束 
然後就在擠血 把血擠出來 我的腳整個好軟啊
最後上藥 包紮完畢才大功告成

原來 針灸是這樣的喔
本來以為是要插上滿滿的針 沒想到一針搞定
希望這次被針插 能讓我的腳好起來
我可不想再被針灸了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