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哇哇哇

有沒有那麼快?

好快好快

要放假要放假了 大家都在想家 我也跟著想了

雖然不知道回屏東要幹麻... 

我想想....

我要打工 我從沒打過工 我絕得我打過工後一定會成長許多

目前只想到這個= =

再來就是多利用時間看英文 看能不能增進自己的語文能力

但是要執行前




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期末考



先解決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