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大學生活以來的第一個聖誕節
陪伴我的是我的超級五個好朋友&整個運事系
 
聖誕節的一開始
先跟志文+瑋翔與『惡夜三十』有約到兩點
六點半ㄍㄧㄥ著睡意 受著很冷的溫度去晨操
打了很沒勁的排球
接著跑去打籃球
三打三打到汗流浹背
打完 投個幾球 晨操時間結束
哈 很累 但是沒辦法休息
今天調課 體育課在一二節
於是緊接著上下去 
由於之前當運動會裁判沒參加路跑 所以今天要補跑


三千公尺.....................


真的是跑死人啊>﹏< 
而且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氣喘不過來(天冷) 胸骨附近跑沒兩下就開始痛了
真的是好痛苦= = 最後終於跑完 我是女生的第一 總共的第八
16分11秒.........................
聽說運動會女生路跑第一名  12分多而已  太強了
劉志文第三名11分56秒的樣子  厲害啦

跑完接著是考籃球 這我就比較得心應手啦 
女生考試內容是:30秒籃下投籃
一顆十分 老師說 若超過十四顆就要請吃大餐
哇 有大餐吃那還不拼了嗎?
我最低紀錄3顆= =  但是考試成績為18顆呢
我沒在炫耀啦XD         哈哈哈哈


接下來 上完一二節 咱們六人組就殺去鎮上買聖誕禮物
去吃完丹丹後 前往"我發誓"(屈臣氏)
逛了大概半個小時吧= = 明明區區一個小小屈臣氏 
也能讓我們逛半個小時 可見我們對於禮物的挑選是多麼的『精挑細選』

我買小熊餅乾十包入(好吃耶!很想自己抽自己的)
芳瑛買愛心金莎巧克力
志文買xx牌巧克力
盧彥鈞買一盒巧克力派+一瓶寶特瓶飲料
徐偉翔買79%巧克力+冰火辣味保險套(汗顏中)
老大最扯 送『三寶』
哪三寶呢?





衛生棉  保險套  驗孕棒   



喔天= =我們其他五個人超怕抽到的 
也很難想像抽到的人會是什麼反應
接下來 孟勳說叫徐偉翔幫他隨便挑 本來挑三件裝小內褲
但是要結帳的時候 店員說這是活動贈品 所以不能賣
在我們正不知道要怎麼辦時 櫃檯前有放99元的胸貼
老大就很迅速的拿了一個往櫃檯放 店員也就"逼---"掃進價目表裡去
哦。。。。。。。。。
五個人當場傻眼   這....這抽到一定噢死啊

就這樣....................到了晚上
把禮物包一包後 前往R508教室
先到的人都在包水餃了 想想距離上次包水餃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哩
於是 捲起袖子 洗手 就緒完畢 開始展現我的功力
嘿嘿 包得還ok啦! 但是吼 人給他有點多
拿個皮 夾個餡 都要擠來擠去的
所以我決定把機會讓給別人 負責吃就好了XD

水餃包得差不多 老師趕緊把一批一批的水餃丟進鍋子裡煮
聖誕晚會就此開始啦~~~~~
大家很開心的有說有笑 邊吃邊玩 好不快樂哩
當大家吃水餃速度漸漸減慢 也就是今晚的重頭戲來勒
『交換禮物』

喔耶喔耶 抱著期待的心情 但也害怕受傷害(怕抽到胸貼==)
第一個禮物由系主任抽 送禮跟抽禮的人要一起拍照 
而且要當廠把禮物打開= =
哇塞 這簡直是.....刺激了!
禮物千奇百怪  但絕對沒有我們這團某幾人的勁爆
我們六個人一直很害怕抽到 好險 我先全身而退 
六人之中第一個被抽到 抽到思綺的禮物 MM巧克力跟棉花糖
接下來是志文 抽到系主任的大獎 什麼精油組合的
再來是盧彥鈞 抽到學長的"頭獎"= =
一把玩具吉他..............................爛到爆 只是一個殼 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接下來 大概剩下十幾個 我們這團還有三人沒被抽到
而 胸貼............
也是還沒被人抽走= = 此時的老大.芳瑛.瑋翔緊張的勒
唉唉~ 老大簡直是在造孽啊= =

大概倒數十個 芳瑛被抽到勒 
她整個超害怕 抽了第一隻籤 上面寫著某號 可是那個禮物有兩個號碼=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禮物超好的唷 是草莓椅 跟我送亮亮的是一樣的
可惜學長說應該不是那個號碼 要再抽一次 本來以為鬆口氣的
頓時又緊張啦= = 摸了摸 抽了第二張 XX號
哈!
芳瑛很幸運 剛好是草莓椅的第二個號碼 好像命中注定是妳的啦 lucky
最後倒數不到十個 老大跟瑋翔驚到坐立不安了 
胸貼仍然安穩的放在聖誕樹下 47號依然沒人抽到
厚厚厚~~
不過最後的結果 都不是讓他們抽到啦 他們都逃過一劫
但我想下次他們應該不敢再搞怪了 心臟都快跳出來勒XD


交換禮物結束 接下來還沒完 
開始競標商品 出價最高的獲得 獎品有電磁爐*5 烤箱*3 卡通圖案烤麵包機*2 體重計*3
突然發現大家好有錢 喊價都喊不怕的 
不過也有人是來亂的啦~
整個過程都超爆笑的 學長姊跟我們整個high到爆


終於  
聖誕大餐結束
交換禮物結束
競標商品結束
有趣的聖誕節也告一段落啦!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