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paula3844 - 天使幕後花絮影片

我沒罵髒話 只是讓我好感動 

我們曾經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一起玩 

看著這些片段 以前的一切歷歷在目 

看著這些片段 不知覺的露出大大笑容

看著這些片段 回憶起當時的我們

我們曾是那麼好的朋友 現在也會是 以後也會是 

曾子 兔子 布丁 咪咪 

最佳組合四人組 是誰也無法取代的 

很謝謝你們能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很謝謝你們能成為我最要好的朋友 

很謝謝你們給我的所有美好回憶 

很謝謝你們不管在何時何地 陪伴在我身邊

很愛你們  也很謝謝你們

My best friends!

很慶幸的認識了你們 很開心當初我們拍了不少影片

我們的回憶不只是照片 更用影片展現出我們的友情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