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不用我多說


冠軍最後還是運事拿到啦!


女系籃三連霸


兩個字    「舒服」   呵哈哈!

(亮亮說不可以說"爽" 要有氣質 氣質XD)

辛苦阿酸跟宜臻拼死拼活的快攻 防守

辛苦小瑪 拉拉 鞏固籃下禁區

辛苦二軍的思綺 小童 芳瑛 企鵝 玉米

在一軍累的時候代替上場 在底下的時候瘋狂幫我們加油



這個比賽也讓我賺到了兩餐 感謝盧彥鈞跟老大 整個吃超好呢

哈哈 不過我相信 光這兩頓餐 就會讓我爆肥= =

不是我在說 真的.... 撐死我= = 而且都是晚餐......

但是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 讓我在場上更加努力

除此之外 

謝謝志文分給我你無限的自信  

謝謝瑋翔很幫忙我 還幫我處理大腿拉傷的事

謝謝芳瑛阿桑都會陪在我身旁XD


不會再對自己沒信心 不會再對比賽感到恐懼 多虧你們 感謝你們的加油打氣

也超謝謝小賴 不斷的指導我們籃球的一些戰術技巧 

有時候讓你不開心 讓你失望 讓你感到擔心 真的很抱歉

如今我們的努力 終於有個美好成果 也當作是送你的禮物啦

辛苦你啦~


今天也恭喜男籃贏了休憩 雖然之前打的不大理想 最終還是拿到第三名 恭喜!

補充一下 志文 老大 小鬼 都有上場耶 

整個都有帥到XD 水啦~哈哈哈






運事最強!

女籃第一  男籃第三  系排第二


一二三名通包啦!

哇哈哈

運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