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場漂亮的球

對上擁有兩個體保生的運資傳

其中一個還是小國泰的球員 身高178cm

這次交手是第二次了

第一場在預賽的對打 我們贏了十分

而對於這次的比賽 我們無不膽顫心驚

擔心自己的戰術被破解 被找到點進攻

小賴也一直叮嚀 叫我們別掉以輕心 

這次贏人家十分 會不會下次輸人家二十分

而且在經過之前的比賽歷練 我 小瑪 拉拉 都帶傷上陣

(我還大腿腫起來勒= =真是傻了我的眼)

很努力的撐完四節比賽 拼了命做好防守 拼了命保住籃板

拼了命的打好這場球

終於  



勝利拿下 歡呼聲不斷 大大開心

最後一場比賽 今天晚上

冠軍是我們的!!


(不過我臉好痛= =被架拐子 臉頰瘀清!我的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