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新聞報導表示 

獵戶座流星雨週末登場 21.22號凌晨觀測佳

這兩天 我跟亮亮都在宿舍為了流星雨屏息以待
(誰叫宿網壞掉了= =連要查資料都不行...怒)
可惜...禮拜六雲層太厚了 
站在陽台往天空看 都是漆黑一片 半顆星星都看不到
我還是在陽台堅持了半個小時多 打電話去問一些朋友有沒有看到 
要不就是睡了 要不就是沒看到
真的是... 失望哩
禮拜天 local邀一邀說要殺去七股 
不過因為休憩跟餐旅的剛露營回來 所以大家都累趴
我跟亮亮也就沒要跟去 一點多上去頂樓 很開心的看到了幾顆星 
(不過好冷啊 風很大)
只不過看了好久 這些星都沒動過一下 看到都有種烙枕的fu
打電話去問一些出去外面看流星雨的朋友 
他們都有看到 我跟亮也叫他們記得幫我們許幾個願望
待了半個多小時 雲層被風一吹 竟把我們能看得到所剩無幾的星星給遮住了
最後就打消念頭 回去溫暖的房間...
追星任務失敗!

過來 跟亮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天談心 一下子就到了該是睡覺的時刻
(早就是了= =)

躺在床上的我 想了想 我有什麼願望呢?
那麼多顆的流星 那麼多個願望 我會許什麼?
那次在旗津 不知道是誰給我一塊錢去了 也要我許個願
手上拿著一塊 看著大家雙手並緊 閉上眼睛 心中默許了個願望 
把一塊往池子上的鐘丟 希望能反彈進鐘前的容器 如此一來 願望將會實現
.........................................................................................................................
那個一塊錢還在我的外套口袋呢
我不知道要許什麼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也有可能是我要許的太多 我要的太多太多


















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